在桃園八德,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!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【烏鱧魚】,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,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。明明可以憑借顏值,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,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!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大魚頭 + 酸菜魚 = 獨特饗宴

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「魚頭酸菜魚鍋」,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,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,一鍋二吃,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!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(供餐至01:00)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/菜單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,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,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!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,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!

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:

一、多樣選擇:個人獨享鍋、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滿足不同客群需求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,盡情享受美味。

二、豐富風味: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,包括老壇酸菜魚、辣水煮魚、鮮青花椒魚、金湯酸菜魚、初戀番茄魚等,無論您喜好辣、酸、麻、或甜,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。

三、節氣新口味:依據季節變化,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,品嚐萬裡蟹酸菜魚、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、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,帶給您新鮮感受。

四、酸菜魚火鍋化: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,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,品味不間斷。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老壇酸菜魚:尊享私人美味,2人分享更添樂趣!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?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,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。我們以極致用心,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,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,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,完全不使用化學醋,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。

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。烏鱧魚,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!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,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,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,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。

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,主要以泡椒、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,

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,味道層次豐富。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、花椒、泡椒,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。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,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,辣中又透著麻感,無論任何季節,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。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、豬肉片、金針菇,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,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。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,我們推薦「初戀番茄魚」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!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,熬煮2小時,精製而成,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。

主廚極力推薦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魚頭酸菜魚】大魚頭 + 酸菜魚 = 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2人共享鍋、3人土豪鍋,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!

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,被譽為酸菜魚的2.0進化版。1魚2吃的獨特概念,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,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,一鍋二吃,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,魚頭大!嫩肉多!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。此外,主廚親自為您點火,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,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,鴻運當頭!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,野生放養4年以上,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,肉質細緻鮮甜,完全沒有土味,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。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1鍋6部位】

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,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!首推【魚唇肉】,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,又被譽為皇帝肉,充滿豐富的膠質,質感細膩,一次滿足您的味蕾。魚頭鍋的珍藏之處,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(魚唇肉、魚鰭肉、魚眼肉、魚腹肉、魚髓肉、魚鰓肉),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,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。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魚頭燴麵】

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,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!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,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,質地延展且有彈性。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,再搭配自然的酸菜,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,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。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,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,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。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【萬里蟹酸菜魚】萬里蟹 + 酸菜魚 = 萬里蟹酸菜魚。

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,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!一鍋2吃,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,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,誕生出「萬里蟹酸菜魚」!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~5兩重的萬里蟹,從漁船直送到店裡,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。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,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,明明可以靠顏值,卻更注重味道,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!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美食節目採訪報導

優惠活動,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!

●宵夜場 / 每日晚上21:00以後 🍻 (免費送) 10杯啤酒劵!

當夜幕降臨,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!在21:00以後,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,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。詳情可致電詢問,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!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●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,送完為止,詳情請來電詢問!

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,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。

桃園美食探索 》桃園八德必吃:錄鼎記魚頭酸菜魚

外送服務:方便又迅速,美味直達您家門口!

🚗 【Uber外送】

https://www.ubereats.com/tw/store/%E9%8C%84%E9%BC%8E%E8%A8%98-%E9%AD%9A%E9%A0%AD%E9%85%B8%E8%8F%9C%E9%AD%9A-%E6%A1%83%E5%9C%92%E5%85%AB%E5%BE%B7%E5%BA%97/46K1-c6EVCqXX3g8XBOKdw

🛵 【foodpanda外送】

https://www.foodpanda.com.tw/restaurant/htt2/lu-ding-ji-yu-tou-suan-cai-yu-tao-yuan-ba-de-dian

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,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。透過Uber或foodpanda,將美味送到您家,讓您輕鬆享受餐點,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。

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,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:

[Facebook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ish0909/

[YouTube]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Ludingji_tw

[TikTok]

https://www.tiktok.com/@ludingjikaohsiung

[Instagram]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ludingji334/

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-桃園八德店

地址: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

電話:03-363 7535

營業時間:11:30~02:00

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,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!

#錄鼎記 #錄鼎記桃園 #酸菜魚 #桃園酸菜魚 #桃園魚頭酸菜魚 #魚頭酸菜魚桃園 #桃園魚頭 #酸菜魚桃園 #大魚頭 #魚頭酸菜魚 #酸菜魚加盟 #剁椒魚頭 #紅紅火火 #酸菜魚中壢 #中壢酸菜魚

 

配下雨天的文案 1、雨夜,聽雨,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、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。 2、我喜歡下雨天,我喜歡看漫天飄灑淅淅瀝瀝的雨,我喜歡聽雨打在屋檐上的聲音,我喜歡看雨天風吹樹擺的樣子,我喜歡看雨天打著傘人來人往的場景,我愛雨天。 3、夜雨染成天水碧。有些人不需要姿態、也能成就一場驚鴻。 4、雨夜,關閉門窗,留襲來的雨聲,默默聽雨,亂思想。 ? 5、雨,有著一種執著,亦有著一種纏綿,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,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,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,喜歡聽著雨想著你…… 6、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、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。 7、閑坐西樓聽雨,濁酒一壺醉倒,月夜孤燈闌珊,夢里相約剛好。 8、你的眼睛下雨了,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9、下雨天喔、昨晚暴雨,完全不能出門,夜間的閃電加雷聲把我嚇醒了,真的是! 10、在這如詩如禪的夜雨中、心靈不由自主地泛起一圈圈的漣漪,而且慢慢地擴張,無法收攏。 11、不屬于我的雨傘,我寧愿淋雨走路,不屬于我的心、我絕不會挽留 12、雨打相思、風再續別離,沉沉的天幕,鋪滿不舍的情緒。雨,不停;風,不息。聆聽憂傷的雨聲,任思緒千絲萬縷肆意彌漫、此時此刻聽到了雨的哭泣。有誰、會靠近天際、然后喃喃地喃喃地,心里眼里就寫滿了你。 13、幽人聽盡芭蕉雨,獨與青燈話此心。雨夜,聽雨,無眠,回首前塵往事,反省所做所行、一路走來,諸多不易,也諸多辛酸…還好… 14、你到底隱身在哪里、是不是,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,才可以達到。 15、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、愛上了下雨天,無故的哭泣,也不會有人在意。 16、我說:我的世界在下雨。你說:沒事,我會為你撐起傘來遮擋。 17、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、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。 18、飛雨有聲,唯在竹間最雅。山窗雨夜,時聽雨灑竹林。 19、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0、喜歡雨夜隔窗聽雨,此刻,我會想起很多故事,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……雨夜,祝你好夢! 21、雨夜滂沱,聽雨入眠。 22、毛毛細雨輕撫著我,教我暖在心頭;狂雨厲打著我,教訓我;無情的雨亂灑著我,教我早點回家。 23、只見北海怒濤翻滾,咆哮奔騰。驟雨抽打著地面,雨飛水濺、迷瀠一片。 24、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,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,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,發怔、長嘆。 25、青春是一場大雨,即使感冒,也渴望回頭再淋一場。 26、雨夜無語、聽風聽雨,嘆人生幾度風雨。晴日有情、至性至情、問世間多少性情。 27、夜,依然美麗而柔和、在你離去的時刻,心被雨水充盈著、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。很晶瑩很透明,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。 28、下雨了,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? 29、在這樣的雨夜,聽雨的聲音,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,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,忘卻一天的煩惱 30、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,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,像美麗的珠簾。 雨夜傷心的心情文案 1、雨夜,我種下一粒勿忘我。本以為明天它會發芽,可它早已被雨水沖去。勿忘我的花語、恰好是忘了我。 2、幽人聽盡芭蕉雨,獨與青燈話此心。雨夜,聽雨,無眠,回首前塵往事,反省所做所行、一路走來,諸多不易,也諸多辛酸…還好… 3、一直不喜歡雨,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,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、手卻無力地下垂 4、喜歡這樣的安靜雨夜聽雨入眠,喜歡甜甜的酒精從喉嚨到鼻孔的感覺、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。 5、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。 6、天黑了是因為太陽睡了;下雨了是因為云哭了;樹斷了是因為風發怒了;我哭了是因為你離開了;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,遠方的你過的好嗎? 7、在雨中尋找,在雨中淚奔、在雨中等待、在雨中奔放,為了就是等待雨中的她。 8、雨點打在樹葉上、地面上、雨棚上,聲音各不相同、合奏起來,堪比夜曲,既悅耳又有點膩人。 9、夜深還未睡,突然聞到雨聲。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,靜靜的,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,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,去除了霧霾和沙塵,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,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。 10、聽著噼里啪啦的雨聲,起身走到窗前、絲絲雨點透窗而來。曾經聽過一首歌的歌詞寫著……人總會在分手里遇上下雨! 11、這樣的雨夜 靠在窗邊 聽雨撲漱漱地敲打著地面 吹著風 夏天真的來了呢 12、快樂,并不難,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,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3、回憶是一種毒藥。突然想起一個人在江南落雨夜,古鎮的雕花床上聽雨的過往。那些籠罩在煙雨中的古建筑肅穆多情又幽遠。好美~ ? 14、雨夜,又是失眠夜,喜歡聽雨,雨夜不用數羊,用耳聽車就好~ 15、年輕的女子,總盼望遇見個溫雅的男子,雨夜里他頻頻為她添香。年輕的男子,總希望有個良善的女子,清寒漸重的暮光中她悄悄為他添茶。 16、如果我每次在大街上想哭的時候下雨就好了。 17、雨夜聽雨,臥聽雨打芭蕉聲,可知天地應有情、蟲鳴依稀透長夜,人生萬事一夢中。 18、下雨天適合泡杯咖啡,窩在沙發上看電影,然后品味電影里每個人的演技。 19、有一種愛,不求回報,卻一直給予;有一種愛,不善言表,卻能遮風擋雨。 20、春風桃李花開日,秋雨梧桐葉落時。西宮南內多秋草、落葉滿階紅不掃。 21、窄窄的雨巷,這凄冷的秋雨,使本已受傷的我,平添些許愁緒。過去的歲月,不堪回首。我的心也像被風追逐的落葉,總也找不到自己的歸宿。 22、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,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,比如一些人、一些事。 23、特別喜歡在雨夜,聽著雨聲入眠,仿佛整個世界都在自己的腦海里、雨聲,我,和與你的回憶。 24、天空的陰霾,大地沉默,風的咆哮,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。 25、記得,一個雨天,你說你會很疼我,現在,又下雨了,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。 26、雨夜,到處濕滑,出來走動的人不多。這樣甚好,可以很專心地聽雨,聽雨滴落在樹葉上、滴落在花草叢里、滴落在傘面上的清音……并不是所有的雨夜都有聽雨的愿望、但今夜我愿和落下的雨滴作伴,和它輕輕對話、聽它也聽自己的心音。 27、天在下雨,我在想你。 28、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,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,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,看著窗外不停的雨,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,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。 29、毛毛細雨輕撫著我,教我暖在心頭;狂雨厲打著我,教訓我;無情的雨亂灑著我,教我早點回家。 30、天灰灰的,不是你一個人在憂傷;天下雨了,不是你一個人在哭泣。 夜晚窗外下雨抒發心情的文案 1、夏天,雨點嘩啦啦。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、打碎了如鏡的湖面,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。 2、今夜的我,在有雨的夜晚,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。 3、大雨夜,驚雷,聽雨,焚香,讀書。來往車輛的聲響、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、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。一念一聞,皆是無常。 ? 4、外面下好大的雨,空氣里有清新的雨的味道,我打開關閉很久的窗,雨夜里靜靜聽雨,此刻,此時,值得銘記。 ? 5、雨夜,聽雨,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、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。 6、飛雨有聲,唯在竹間最雅。山窗雨夜,時聽雨灑竹林。 7、喜歡今天的天氣、毛毛細雨,剛好不用打傘,陰沉沉的天氣攜帶者陣陣涼風,吹在身上很舒服、也讓人很清醒。 8、下雨了,打雷了,很可怕!我變成落湯雞囖。全濕了。好厲害,樹滴割斷。 9、深山夕照深秋雨,朱顏辭鏡花辭村。 10、最愛這雨夜,在屋里聽雨的奏鳴,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。 11、在這樣的雨夜,聽雨的聲音,放空大腦天馬行空真是件令人幸福的事啊,就這樣靜靜地不被人打擾,忘卻一天的煩惱 12、靜靜的雨夜,沉淀是一種姿態、雨夜總能給你充滿遐想。細細蒙蒙的雨點、總會給人纏綿的一些發黃的記憶。那些記憶在這雨夜零碎了很多,也遺忘了很多。 13、喜歡雨夜聽雨,在一片淅瀝的雨聲中或是讀書,或是提筆寫字,格外安寧平靜。記憶紛至沓來,翻看幾個許久沒有聯系的好友的朋友圈,發現大家都在各自努力的活著、便覺安心。希望疫情早點過去,待到春暖花開、還能把酒言歡。 ? 14、狂風卷著暴雨像無數條鞭子,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。 15、春風桃李花開日,秋雨梧桐葉落時。西宮南內多秋草、落葉滿階紅不掃。 16、一杯熱飲,一個人賞雨夜的外景,回首往事,聽雨讀那本曾經讀過的書。你好,雨夜的凌晨的世界、你好雨夜的自己。 17、世人低俗的眼,看不見華麗背后的寒酸。你的失敗,換不來世人的同情、只有成功,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喝彩!且讓暴風雨來得更兇猛些吧! 18、下雨的時候我喜歡站在雨中淋雨,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我哭了。 19、一簾秋雨,簌簌、煙雨朦朧了整個江南。 20、有時淋雨也是不錯的體驗、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,今天這樣的雨夜適宜寫些東西,窗下聽雨憶往昔。 ? 21、雨打蕉葉,又瀟瀟了幾夜,我等著淚,來提醒你愛誰。 22、原諒我如此癡迷一個人。就像深夜聽到淅淅瀝瀝的雨聲,安心而自在。 23、我最喜歡的一句話:最美不是下雨天,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。 24、雨,依舊下著;我,依舊想你。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,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。 25、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26、深夜…當然是打開聽雨聲入睡最快了,感謝蝸牛睡眠。 27、眼睛為他下著雨,心卻為他打著傘,這就是愛情。 28、我的城市又下雨了,我也又想你了! 29、喜雨,終日喧囂,急行在這個世界、很少能靜靜的聽雨… 30、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,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,比如一些人、一些事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寫給男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、如果我的心是x軸,那你就是開口向上、Δ為負的拋物線,永遠都在我的心上。 二、我走過天涯,沒見過合適的人;直到海角 我遇見了你。 三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,冰冷的啤酒,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,日復一日的夢想。 四、我不要天上的星星,我要塵世的幸福。我只要你,只有你好,只有你抱著舒服,比枕頭還舒服。 五、對于這個世界而言,你只是你,而對于我來說,你成了我的全部。 六、如果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,那就叫做將來,若沒有你,那我的人生叫做將就。 七、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,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,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,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。我說喜歡你,就一定很喜歡你。 八、“n 55lw !n paau !” “什么意思?” “你把手機倒過來看看。” 九、遇見你不容易,錯過了很可惜,我不想余生全是回憶, 我希望余生每天都是你,我愛你。 十、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,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。 十一、我想和你度過漫漫長夜,想陪你到兩鬢斑白,想和你看遍世間風景,簡單來說就是我想往后余生都是你。 十二、初見時是驚鴻一瞥,南柯一夢是你,等待是山重水復,怦然心動是你,重逢是始料未及,別來無恙是你。 十三、執子之手,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,伴你萬世輪回、如果愛你無法用語言說明、那我就用行動證明。 十四、你眸光流轉,會心一笑,勝過千萬句對白;你真情傳遞,脈脈不語,勝過萬語千言。 十五、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男孩。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。 十六、跟我走吧,鑰匙給你,家給你,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,全都給你。 很火的文藝情話文案 一、我能為你做的也許不多,但你需要的時候,我總是會在的。 二、專家說第一胎生的是男孩,說明母親智商高,是女孩說明父親智商高,那么你敢不敢和我拼一回智商? 三、你若不愿進入我的生活,我便努力懷擁這全部天地,讓你無論走到哪里,最終都走進我的懷里。 四、遇到可愛的你,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,街道也好,晚風也罷,都很甜。 五、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,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,你過來,來我身邊,月亮不抱你,時光摧毀你,可我愛你。 六、你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。如此真實,如此篤定。 七、我喜歡你,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,心里動輒海嘯山鳴的喜歡。 八、初見是驚鴻一瞥,南柯一夢是你。 等待是山重水復,怦然心動也是你。 九、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,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。 十、所有的瞬間都有你,愛過的瞬間,痛苦的瞬間,離別的瞬間。你是我的世界,是我所有的瞬間。 十一、我也想或許有一天能把過往的心酸都講給你聽,你會笑著看著我,揉揉我的頭發抱抱我說,好啦,我現在不是在這里嘛。 十二、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.000000,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.00000000009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 十三、他像一陣晚風,清爽而又久違,給我的生活,帶來八千種滋味。 十四、希望我是一個讓你心動的人,而不是權衡取舍分析利弊后,覺得不錯的人。 十五、我知道來日可期,可就是這一分這一秒,溫柔寵溺包容和愛統統都想給你,你才是它們存在的意義。 十六、我給你的備注是十二,朋友十二畫,戀人十二畫,愛人十二畫,家人十二畫。所以,十二的名字,叫做難忘。 最動聽的情話文案 一、我的原則呢,遇到風,就變成風的形狀;遇到樹葉,就變成樹葉的形狀;遇到你,就變成了你。 二、你要是想我了,你就回來。我明天有空,后天有空。只要你想我了,我每天都有空。 三、如果我們白頭偕老,“我喜歡你”這四個字就是里程碑;如果不能,它就是墓志銘。 四、櫻花只開一季,真愛只有一次,如果只是寂寞,請不要說愛我,說emmm想你想你想我 五、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,時機很重要。愛得深,愛得早,都不如愛的時候剛剛好。如果可以,就讓我們,晚點在一起,余生都是你。 六、不想太成熟,也不想過于懂事,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,能陪你走過困難,也能被你護在身后。 七、每天早上睜開眼睛,看到你和陽光都在,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。 八、怎么說呢,你對我笑的時候啊,感覺就好像我是只剩1%電的手機,就在哆哆嗦嗦要關機的那一瞬間,突然被你接上了充電器。 九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十、有些傻話,不但是要背著人說,還得背著自己。讓自己聽見了也怪難為情的。譬如說,我愛你,我一輩子都愛你。 十一、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很耀眼,因為天氣好,因為天氣不好,因為天氣剛剛好,每一天都很美好。 十二、“我說今晚月光那么美,你說是的”這個梗是“I love you,me too”的意思。 十三、你是龍卷風的風 眼,外面的驚濤駭浪與你無關,你是我內心的風平浪靜。 十四、人活著本來就沒什么意義,但只有活下去,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…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,就像我找到了你。 十五、你不理我我就委屈,你和別人說話我就生氣,我是愛耍性子鬧脾氣,可誰讓我是你的寶貝,一一這個寶貝,你既然接手了,那就恕不退還啦。 十六、每次跟你發消息都是一個冒險,因為我堵上了一天的心情好壞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tkc8ku 的頭像
    s6tkc8ku

    黃俊宏推薦直播開箱

    s6tkc8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